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又回到杭州了

今天从金华赶回杭州了,从天气预报上看到,目前南京在下雨,而我的窗外现在也在下着雨……

扛回来的金华火腿不知道在现在这个不正常的温度下会不会变质,筹备这些东西真让我头疼。

明天就回南京咯,心里还真有些舍不得杭州,这个异常让我喜欢的城市,呵呵……可是无论什么地方,即使一个这样好的城市,还是有素质差的人的,例如隔壁/对面房间的些许男女,电视声音开的这么大,讲话声音也这么大,真替我感冒已卧床的同事愤愤不平,可是呢,他已经入睡了,我想也不是那么容易吵醒的。就这么让他们无止境的没素质下去吧……

和老婆的关系依旧持续在昨天晚上23:00后的僵持中,今天她发消息问我为什么没有联系她,我没有及时看到,打了4通电话,我没有接到,因为在车上睡着了,其实就算后来看到了消息,我也不知道回什么,我现在的内心完全无法再去平静的她因为对我的误解而对我发火、质疑、猜测、不满、抱怨等等等等...让我异常厌烦...也许真的应该让大家都平静的去思考一下,可是我也真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另她也能这样想...况且,目前这种情况,她的工作问题还在解决当中,难道就这样停滞不管?她也许做得出,我做不出啊...

夫妻就不能像朋友一样的去侃侃而谈自己内心的困惑和烦恼了么?

我何时能从这种痛苦之中解脱出来,希望得到解脱,又怕...2种方法解脱,一种:关系、相处得到一种全新的“药剂”注射(孩子?如果可以,我也不排斥啊,可是现在很难...);另一种:分开,我不想这样,这种懦弱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不是我的作风,况且,我很爱她。

另一个问题出现了:有爱就能有幸福的生活么?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他×妈×的


还没有过12点,我最痛恨的事情又发生了,刚才在之前之前的一篇随笔中写的“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生日,去他妈的,15分钟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为什么要有人发明手机?打个电话就偏要说到一些事情来让大家不高兴吗?我快要爆发了。

什么逻辑,合理,信任都是狗屁,如果永远用自己的逻辑和合理来判断别人的行为,能有多少是判断别人及格的?我真他妈的搞不懂。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和信任,不是永无止境的责备、冷漠和怀疑,更不要说夫妻之间了。对待任何人都这样,更何况是对待自己的爱人呢?

我真是有够可怜,我的灵魂在嘲笑我...

Posted by Picasa

好歹◎庆祝一下自己的生日

盒子

身体

全貌

标签 1

再来张全貌


标签2
生日没有美酒,发个上来美美,手机拍的,以前我曾经提到过,64年的barolo(中文名翻译的不好听),好酒哦,等着有一天可以品尝一口。

到金华了

今天下午从丽水来到了金华,今天我生日呢...
老婆给了我祝福...
---------------

金华火腿的说,无聊,买了4只,过年了,备年货,从浙江到江苏。

今天住的这个酒店叫望江大酒店,虽然我们住的不是江景房,但是从楼道的一个拐角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的,鸟大点的江,又或许是江很大,而窗的大小有限。但是很奇妙的是:这个江水是由东向西流的,名曰:乌江。
---------------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用“---------------”来间隔了,以前我一直都是用“...”的,无论什么编辑器下。不谈了,很无谓。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很大的原因来自于我老婆,虽然早上起来没有很早就收到她的祝福,约晚了1个半小时吧,但是她晚上又跟我说了一次“生日快乐老公”,让我又更加开心了。其实为什么今天很开心呢,其实,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每天都活在婚姻的担心当中,而不是幸福当中,一直在我看来婚姻都应该是很开心的很幸福的,可是自打我结婚之后,或者说之前的一段时间就已经开始了,我每天都活在担心又因为什么事情惹老婆不高兴,花在这担心上的时间占了我一天的50-60%,我的工作,生活和对老婆的关心都被这些占用了,也许同时/因此老婆也感觉不到我对她的爱了,这真让我很是伤脑筋,可是我又很无能为力,老婆和我不在同一个城市,我辛苦,对她来说一定也辛苦。

不过,从今天开始,我感受到了老婆的些微改变,之所以说些微,不是说这种改变很细微,而是说我对这种改变的不确定,我很希望以后都是这样的,但是又...总之就是那种即兴奋又怕失去的感觉。

奇妙。不能继续再想这些,心情会变复杂。总之我和老婆需要能够进行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沟通,还有改善我们的沟通方式,这也许是目前对于这段婚姻最应该去做的事情。

星期二, 二月 06, 2007

浙江◎丽水

今天下午15:20的车,从杭州赶到了丽水,一路“风光”是没有怎么去欣赏,因为一般路途上,都是我大睡的时候,前两天晚上一直失眠,最近一段时间路途上睡觉的表现一直不错。

一觉醒来,金华服务区到了,有点饿,可总不能买火腿来MIXI啊,有嘉兴的粽子,味道不错哦。

到丽水是西站,进城的时候,看到了浙江纳爱斯集团(NICE GROUP),美啊,不错,宣扬一番。

到了酒店,与先前驻扎的同事侃了几句,上街吃饭了,浙江好吃的东西是很多,这边是大馄饨,豆腐皮,黄牛大桶骨,吃这些东西,要找对地方啊,小铺子最好,饱了自己,回房间发现网络不能用,又换了房间,大房间,小房间,大手套,小手套...呵呵。

巨人集团,CCTV-10在做人物节目(史玉柱),原来,现在风风火火的征途游戏就是他投资的,脑白金也是,牛。

吃泡面了,老婆还在别扭呢...想哄她,可是又不想宠坏她,因为她已经被宠的不行了。

SourceoffSite4.1.2中文版服务端破解

找死了,在网上寻寻觅觅2天,只有一片文章讲到了关键的问题,0xEEBC 16->17,具体的方法我不多作叙述,下面备份一下我的解决方法及修正后的文件:

sos4.1.2中文版服务端破解65535用户许可,前提,安装紫雨轩汉化的sourceoffsite4.1.2中文版服务端。

下载SosService.rar,解压缩,停止SOS SERVER中文版服务,将SosService.exe复制到SOS服务端的安装目录,备份源文件,用记事本打开sossvr.prp文件,将server.serialnumbers等于号后面的license换成00020002ffff000000000004853352c3,SOS的配置自己搞定吧,启动服务,则OK,启动不了,则是人品问题。

星期一, 二月 05, 2007

微软雅黑 MSN LIVE MESSENGER

进来由于VISTA的亮相,搞的微软雅黑也是被炒的沸沸扬扬,个人也很喜欢这种字体,看着很舒服,就像在ubuntu下用圆体一样,cleartype时字体边缘平滑的效果从视觉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修改WINXP下系统字体为微软雅黑的文章很多很多,只是那些方法都还是不能彻底改变,就不多说了。

今天无意中升级了MSN(LIVE MESSENGER),当前版本为:build 8.1.0178.00,就发现好友列表的字体又变的很小了(一般在高分屏下会发生这种现象),于是到网上查了查,如下:


随便找一款资源编辑软件,如 Resource Hacker,打开安装目录中的 msgsres.dll 文件,作如下修改。
去除聊天对话框底部文字广告 —— 打开 4004-920 号资源,查找里面的 id=atom(adbannergutter),将其前面的 layoutpos=bottom 改为 layoutpos=none。
去除主面板底部图片广告 —— 打开 4004-923 号资源,查找里面的 ID=Atom(SSConstrainer),将其前面的 layoutpos=top 改为 layoutpos=none。
聊天窗口标题字体 —— 打开 4005-920 号资源,找到:Element[Class="FramelessWindowTitle"],重新定义字体样式:FontFace: "微软雅黑";
聊天窗口用户状态字体 —— 打开 4005-920 号资源,找到:htmlview[id=atom(infobartext)],添加:FontFace: "微软雅黑";
修改个人卡片界面的字体 —— 打开 4005-931 号资源,找到:Element[id=atom(MsgrContactCardFrontSide)],重新定义字体样式:FontFace: "微软雅黑";
好友列表字体 打开 4005-1004/1009 号资源,找到第一个样式 Element,重新定义字体样式: FontFace: "微软雅黑";
编译保存即可。


我这边上传这个DLL,以作这个版本的一个备份。
DLL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