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今天有点累

今天一早翘班去帮卫氏朋友完成了一笔布线的买卖。
结果是:2手酸疼,手指头几处都磨红了,现在还在疼,NND,怎么这么娇贵,不像我的作风。
整整搞了一天,到下午5点,又跑去省公司工作了一下,送出一张元组雪月饼的礼券。

实在无聊,又很顺利的在晚高峰前的刹那,让我捉住了一辆TAXI,回了公司,在后面的SG买了些老婆来要用的东西,由于明天后天公司组织体检,回公司来拿体检表,还去乒乓球室和健将们甩了几下,发现状态不佳,撤回来了。

好简单的一天,可是,好累。

明天老婆来,让她按摩下。

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结婚

前阵子忙房子,装修。
累…
现在进去房子里呆着会有恐惧感,装修的事弄的我很不开心。对父母内疚,对自己责备,对老婆些许惭愧。

对于一个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父母给予我的已经是足够多的了。可是我没有应用好他们所给予的。房子选了一个地方现在看来不是很好的地方,一个拐角,进去之后目前还是死胡同一跳,公共交通也不够发达,只有一趟车,只要想出来就得搭那量可恶的车,加上那周围有庞大的社区群,基本早、晚高峰都要被挤个半死……
再说装修吧,“10万就装成这样?我把钱都用到哪去了?”在看了一朋友的装修后,我对自己这样说。

以后老婆过来住了,真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去加油改善现状。

现在要忙结婚了,日子已经定了,11月3日。

国庆已经准备了很多事情要去筹备了,其实我好累,好想休息一下,串口气。

拍照,衣服,家电,家具……

好多事啊,好烦啊。

星期二, 九月 26, 2006

郁闷的QQ密码

刚才听同事在说QQ、MSN密码被盗的事,于是我也想起来我的QQ密码保护邮箱也刚由N年前的老邮箱改回来,于是也就去试看看是否正常,谁知道这一试搞烦大了。我本来的QQ密码就2位数字,现在:




烦啊!!!!!!!

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上图,能有人看得懂么?

感冒了


一個月内第二次中招,感冒,于2006/09/23晨或2006/09/23夜,具体不详,原因应该是由于打地铺。

这次好厉害,四肢无力,嗜睡无比。

今天周一了,周六帮张氏朋友招呼了2个孟加拉的老外客人,直到周日凌晨一点。害我刚送来的沙发床也没有能够第一时间享用。

周日回到家就睡了,直到今天早上,实在起不来,老婆在那样的情绪中突然能够放下一切来关心我,让我很是感动。

可是今天还有事情要做,月底的需求文档,我答应了的,必须得完成。

无力ing。(此篇中漫画均来自wan‘s comic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