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我猜

我猜这个世界是有问题了,今天早晨报道(中国时间)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事件,死亡33人,包括罪犯自己(自杀),为什么有时间可以杀伤这么多人?还有时间换弹夹?

我猜地球环境是有问题了,这几天回冷了...湖南、四川部分地区有长达8个小时的降冰雹过程,而且个个像乒乓球那么大...且全世界都在讨论全球变暖的问题,会否像电影《后天》中所写的那样,真让人不甚担忧。

我猜南京的交通是不会好了,交通拥堵问题不是靠拓宽,造隧道,修地铁就能完全解决的...在这样一个繁忙的城市里头,动不动就搞的主干道堵的连车都不让走,要绕道行使...政府怎么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个节目已经好久没看了,场景都换了,主持也换了...

老婆今天到上海了...今天老婆的同学的男友请她吃了顿饭,三个人吃了600多RMB,这是怎么了?有点多了,我再猜现在的年轻人脑筋秀逗...老婆,谨慎...

今天递交了一份文档,被领导批了一下...我上诉了,领导的回复让我觉得是我想太多了...我猜这大概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和相处中彼此了解的重要性...

寂静的空房子 我一个人独处...
下着雨的夜里 路上车在奔驰...
我团坐在电脑前 写着这些有的没的...

最近看了篇报道,讲工人的,以前工人农民是国家的主人,所谓工人老大哥,农民兄弟...
现在没有人再愿意去做工人...有调查,只有1%不直接反对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工人。

为什么会这样呢?封建社会的等级制度是封建迷信的观念造成的,认为命由天定,认为出生在什么样的环境下,自己将来就是什么样的人?荒谬,那为什么朱元璋这种猪头也能起义当了皇帝?真因为这样,历史一点一点进步了,直到工人农民建立了新中国...

同样也是慢慢的,另一种等级制度又一点一点的形成了,体力劳动,脑力劳动;管人的,被管的...穷人,富人。为什么呢?个人支持那篇报道中那个南大教授提出的论断:是由这个社会的分配不平衡造成的,导致人们形成了认为工人农民的工作是比较低等的。原因是什么?工人农民收入低嘛...工人农民自己也意识到这一点,更想找其他赚钱的方法,现在社会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可是人民收入满足不了了,不赚钱怎么办,于是农民不好好学习种植业来提高收成,工人不好好钻研技工来提高技术水平,一心都想着怎么赚钱,没办法,被社会所迫,为了钱活着。其实这不仅仅是工人农民是这样,我也是这样,我是个脑力劳动工作者,可是我也没有办法,为了赚钱过生活,没有办法做自己想做的,学自己所好的...如果,这个社会对任何工作,都一视同仁...并不是工人收入就一定低...罗嗦!!!

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宽带

现在宽带上网的费用和3~4年前真是不可同日而语啊...
以前都可以包年...
现在只能包月...

无奈,权衡...还是装了个电信的,因为长宽,广电,网通都用过,效果其实不错,可是和电信的互联确实有点down了点,没办法,谁叫我们单位用的是电信的呢...要连server啊...

装了个江苏电信的我的e家,e8套餐,98的那种...

现在可以在家SOHO了,其实没有网络的日子也并没有怎样,只是有的时候不方便了些...

现在可以在家里写BLOG,呵呵,似乎除此之外还没有体会到什么其他的用途(才2天),不过可以想象的是,以后加班的时候不必须非要呆在OFFICE了。

最近男人和女人相处的不错,不过在内心深处,还是会有那种异常可怕的不安存在着,也许慢慢形成的那种胆战心惊,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可是“坏习惯是要被放弃的”永远都是对的,我相信,这一切来的很慢,可是如果持续能像现在这样(当然要是真实的,勉强的不可能长久),这一切必定会很快消失无踪...毕竟,我是一个无比乐观的人,曾经...曾经...曾经贱格到嫌自己过的太好,没有不开心的变态心理...快点回来吧。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天天好心情...这是最重要的,无论面对什么,相逢一笑泯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