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一月 31, 2007

获取ResultSet记录列数

ResultSetMetaData rsmd = this.rs.getMetaData();
this.columnCount = rsmd.getColumnCount();

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年前

出差;
杭州;
好地方,我喜欢。

这次出差,从目前看来,好似领导给我放了一个假,目前为止,感觉很好,虽然只过了一天,呵呵..
接下来,会怎样,我还不知道,但是应该不会繁忙吧,可是,最令我恼火的就是最近VIKIN这个烂病毒搞的我很是受不了,公司的PC SERVER挂点了,好惨的,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毁于一旦,而现在又没有时间去搞,真不知道日后我要怎么处理。焦急..可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一点办法也没有,但求SYBASE能够通过DATA文件恢复了。

现在和同事SJM在HOTEL的房间里头,开着电视,可是眼看100多个频道,居然都没有一个好看的节目,真是已经闲到无聊,我看我快想要去继续工作了。

老婆的短信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断了,肯定又被什么节目吸引住了,个臭丫头,总是这样。

最近状况:穷,穷,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