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到金华了

今天下午从丽水来到了金华,今天我生日呢...
老婆给了我祝福...
---------------

金华火腿的说,无聊,买了4只,过年了,备年货,从浙江到江苏。

今天住的这个酒店叫望江大酒店,虽然我们住的不是江景房,但是从楼道的一个拐角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的,鸟大点的江,又或许是江很大,而窗的大小有限。但是很奇妙的是:这个江水是由东向西流的,名曰:乌江。
---------------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用“---------------”来间隔了,以前我一直都是用“...”的,无论什么编辑器下。不谈了,很无谓。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很大的原因来自于我老婆,虽然早上起来没有很早就收到她的祝福,约晚了1个半小时吧,但是她晚上又跟我说了一次“生日快乐老公”,让我又更加开心了。其实为什么今天很开心呢,其实,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每天都活在婚姻的担心当中,而不是幸福当中,一直在我看来婚姻都应该是很开心的很幸福的,可是自打我结婚之后,或者说之前的一段时间就已经开始了,我每天都活在担心又因为什么事情惹老婆不高兴,花在这担心上的时间占了我一天的50-60%,我的工作,生活和对老婆的关心都被这些占用了,也许同时/因此老婆也感觉不到我对她的爱了,这真让我很是伤脑筋,可是我又很无能为力,老婆和我不在同一个城市,我辛苦,对她来说一定也辛苦。

不过,从今天开始,我感受到了老婆的些微改变,之所以说些微,不是说这种改变很细微,而是说我对这种改变的不确定,我很希望以后都是这样的,但是又...总之就是那种即兴奋又怕失去的感觉。

奇妙。不能继续再想这些,心情会变复杂。总之我和老婆需要能够进行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沟通,还有改善我们的沟通方式,这也许是目前对于这段婚姻最应该去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