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他×妈×的


还没有过12点,我最痛恨的事情又发生了,刚才在之前之前的一篇随笔中写的“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生日,去他妈的,15分钟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为什么要有人发明手机?打个电话就偏要说到一些事情来让大家不高兴吗?我快要爆发了。

什么逻辑,合理,信任都是狗屁,如果永远用自己的逻辑和合理来判断别人的行为,能有多少是判断别人及格的?我真他妈的搞不懂。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和信任,不是永无止境的责备、冷漠和怀疑,更不要说夫妻之间了。对待任何人都这样,更何况是对待自己的爱人呢?

我真是有够可怜,我的灵魂在嘲笑我...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