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又回到杭州了

今天从金华赶回杭州了,从天气预报上看到,目前南京在下雨,而我的窗外现在也在下着雨……

扛回来的金华火腿不知道在现在这个不正常的温度下会不会变质,筹备这些东西真让我头疼。

明天就回南京咯,心里还真有些舍不得杭州,这个异常让我喜欢的城市,呵呵……可是无论什么地方,即使一个这样好的城市,还是有素质差的人的,例如隔壁/对面房间的些许男女,电视声音开的这么大,讲话声音也这么大,真替我感冒已卧床的同事愤愤不平,可是呢,他已经入睡了,我想也不是那么容易吵醒的。就这么让他们无止境的没素质下去吧……

和老婆的关系依旧持续在昨天晚上23:00后的僵持中,今天她发消息问我为什么没有联系她,我没有及时看到,打了4通电话,我没有接到,因为在车上睡着了,其实就算后来看到了消息,我也不知道回什么,我现在的内心完全无法再去平静的她因为对我的误解而对我发火、质疑、猜测、不满、抱怨等等等等...让我异常厌烦...也许真的应该让大家都平静的去思考一下,可是我也真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另她也能这样想...况且,目前这种情况,她的工作问题还在解决当中,难道就这样停滞不管?她也许做得出,我做不出啊...

夫妻就不能像朋友一样的去侃侃而谈自己内心的困惑和烦恼了么?

我何时能从这种痛苦之中解脱出来,希望得到解脱,又怕...2种方法解脱,一种:关系、相处得到一种全新的“药剂”注射(孩子?如果可以,我也不排斥啊,可是现在很难...);另一种:分开,我不想这样,这种懦弱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不是我的作风,况且,我很爱她。

另一个问题出现了:有爱就能有幸福的生活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