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五月 24, 2007

思绪


最近思绪混乱的很...

这些天又很忙...“也不知道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Woooo~对着一对字母,每天都认为,嗯,今天一定能结束这一阶段的工作,可是每天都会有突发情况改变进度...今天,有点崩溃...源于一个很底层的code段...草草收场的结果,不令我满意。

最近有个显得很无能的状况发生在了我的身上,完全无法有条理的、规律的生活,也不知道在搞什么...

思绪乱的时候,时间就过的很慢很慢...

说点好的,最近发现一个很不错的早餐...共享一下:土司(1~2片,微波中火1.5min)+色拉酱(果酱,花生酱也可,适量)+牛奶(1杯,我喜欢冬天热的,夏天冰的)+煎蛋(1个,其实个人建议还是煮蛋健康)+火腿(1~2片,热)+自己喜欢的蔬菜(可选,我喜欢生菜)。赞...

13 条评论:

Jin King 说...

过来踩踩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是生活影响心情
还是心情改变生活
面对code很多时候很枯燥

joo 说...

早餐試试去

匿名 说...

很美妙的图

Unknown 说...

土司加牛奶我最喜欢吃了

netsonic 说...

还是喜欢吃煎蛋

秋色天空 说...

做程序工作的人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在SUN这类大公司里。
哥们加油!

乌拉诺斯 说...

-_-!
我可不是sun的,我只是用sun的一些包而已...

Jin King 说...

努力中

ben chen 说...

早餐一个白粥最爽,清淡。呵呵

Jin King 说...

周末 出去散散心

netsonic 说...

来喽!!

Unknown 说...

来顶了

Unknown 说...

这几天网线老断没怎么上,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