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五月 16, 2007

懒惰

突然恍然大悟...
觉得自己又开始懒惰起来了...

blog的skin搞搞一半就已经是在懒得去弄了...

每天都在制定计划,却不见计划的实施...

每天都说第二天去理发,可到了当天都觉得可以再拖一下...

每天都说要早起,但每天都迟到...

每天都说天气热了,要开始锻炼身体了,可吃完饭还是往那一躺欣赏无聊的节目...

每天都说今天开始戒烟了,可完了还是会四处找烟来抽...

YO,每天都在将就着过...

。。。

人生变成这样,还挺郁闷的...

毅力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也许潜意识里,我还在期待生活正常话...

19 条评论:

秋色天空 说...

生活在慢慢的磨去你的毅力...
你或许试图改变你的生活与环境,
但是最终还是被生活所改变。

除非你有特别坚强的毅力...

其实我也很懒

Unknown 说...

跟我一样一天托一天

Jin King 说...

惰性很让人头痛

坚持就可以了,还有毅力

︶ㄣ靈乄獓気(only 纞い淺) 说...

有时候是这样的``
心情随时都在变``··

Unknown 说...

回点来了

Unknown 说...

大多数人都是懒的,呵呵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加油

netsonic 说...

原来大家都 一样

cailylove 说...

来逛逛,点点

Unknown 说...

点点

Unknown 说...

感谢你经常来访。

netsonic 说...

来了

joo 说...

同感,近来的毕业设计也是拖拖拖……看来又是最后又要赶赶赶……明明知道结果,但那根懒筋时时拉着我

joo 说...

瑕疵留给路人,完美留给自己

Jin King 说...

懒惰也是生活的乐趣

Unknown 说...

今天我比你早

Unknown 说...

今天赶早,不过晚了点

Jin King 说...

签到

Unknown 说...

明天上班今晚来签一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