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Google拼音发布

今天,google拼音发布了(下载),也许现在大部分人都很好奇“google到底要干什么”,几年前刚接触google的时候,google 明确的目标是侵占桌面系统,现在google在AD,网站管理,照片管理,blog,搜索,企业办公应用等很多方面都有了很显著的成就,不是我中毒,我个人对google的东西非常偏好,不管google出的任何桌面应用也好,网络应用也要,我一定会去尝试并坚持使用,因为google没有出过垃圾应用,而且对google可以有无限的期待。

当然,从使用中可以得到结论,并非所有的应用功能都很完美,有的也有问题,比如最近困扰我的,在FX上用google最新的toolbar,添加自定义搜索按钮的时候,就会出现搜索关键字在字符编码转换是出现乱码,而IE上使用就正常;再说blogger吧,blogger的自定义代码(html、css、js)在发布的时候还是有诸多的不便之处,留言和回复的功能也不是很方便...

google对资源的搜集可谓高之又高,google趋势应该就是google从推出搜索和桌面应用开始,对经验及其随着用户增多日益庞大的信息库的一种重新应用,一个人管理自己的信息很多,这么多用户一起在一个服务---google上的信息,那是相当的庞大的,可是google可一定要做好信息的合理合法共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