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五, 四月 27, 2007

忐忑

老婆出差快2个礼拜了...
从晚上回来到刚才晚上12点,我一直在找她,因为联系不上她,让我非常的忐忑...
其间,我打她手机,是关机了(她告诉我了,她手机停电了),后来就打hotel房间电话咯,打了她的房间,她同事的房间...都找不到...

直 到12点01分,我又拿起电话准备打过去,我告诉自己,如果还找不到她,我就真的生气了,我总不能继续一直对自己说“不要担心她”吧?她是我老婆啊,我的 天,一个平常在我面前异常不够独立的老婆...就算她很独立,我是否就能不担心了呢?我恐怕,我还是做不到...Sorry...综合看来,我还是没有办 法做到不生气,SO,请原谅我的小气...但是,如果...真的觉得我小气,责怪我生气的同时,也许...我正在认为你在告诉我“不要爱我了”...

12 点01分的那次电话,我找到她了,我为了表示我男人的大方,没有冲她发火,她说她身边没有电话跟我联系,老领导请他们吃饭,后来去休闲玩了一玩,后来回来 了,然后她就说要挂了,我就挂了。后来她又打来,说她同事的婆婆和老公来了,那个“婆婆”在她房间睡,因为只有她房间有空床,所以之前讲电话不方便,我还 是忍住了,没有冲她发火...呵呵呵呵...我做到了...让她去洗澡睡觉了,因为早上起很早,又还得辛苦工作一天呢...好不容易的...人嘛,活着都 不容易...无论怎样,体谅最重要...

可是我还是心里有点不自在啊,无奈,我就来对键盘发泄咯...呵呵呵呵...

好像做个像陈升那样真实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