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日, 四月 22, 2007

上海车展(前篇)

哈嘿...
我最后还是来上海了哦...虽然周五的时候由于老婆的一大堆理由,令我放弃了本来都预订好了的车票...但是昨天也是因为她的另一堆理由令我来到了上海...

见到老婆固然是兴奋啦...不过今天她一早就辛苦的去工作了...我睡了个懒觉,现在服务员在收拾房间,完了之后,我就去欣赏一下上海车展了哦!

备课是免不了的,在新浪上看看目前车展的情况以及大家关注的焦点...我这种知己知彼的习惯,我觉得还挺好的,当然不是为了百战不殆啦,呵呵...

好咯,出发咯,虽然外面有点下雨,但是热情还是有一些的...

等着我PO照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