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孤独


今天同事的老婆来杭州了,周末夫妻同游在西子湖畔,似乎有点羡煞旁人,尤其是我这样很久没有见着老婆,可以说是没有过夫妻生活的人,孤独感强烈至巅。

本身的思念上又加重了...

可是呢,我这种人,就算再怎么样也不会将脆弱表现出来,可算是个死要面子但也不会觉得是活受罪的人,反而会故意做出让别人觉得我比他们更开心幸福的样子,如果这样,我就觉得很爽,也能暂时抚慰/掩饰我的脆弱面。

现在深夜了,和老婆通了电话,感觉好些了,我踏实了许多,依旧听着这周一直在听的PINK FLOYD 的迷幻摇滚来放松自己,爱上了这种风格。
推荐专辑:
Wish You Were Here -Pink Floyd(平克佛洛伊德)
发行日期:1975年09月01日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 Pink Floyd(平克佛洛伊德)
发行日期:1973年03月24日
The Wall - Pink Floyd(平克佛洛伊德)

发行日期:1982年07月14日


有兴趣的,可以去电驴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