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唠嗑

LOKELOKE,今天和老婆打电话唠了会嗑,又把她唠生气了,真是世道太差,随着全世界人口的不断增加,平均地球土地占有率的不断下降,人的心眼越来越小了。
我老婆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言语上稍有不慎,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另她脆弱渺小的心眼受到伤害...真是惹人怜又惹人恼...
人s,这个课题也许以后会发展成为以后大学的一门重要课题。
------------------
昨天晚上睡醒之后,同事说,你眼睛好红,得注意休息啊,我也没有放在心上,谁知道今天早上起来,发现真的充满了可怕的似乎就快爆掉的血丝,不知道怎么了,之前也没有感觉到眼疲劳,可是今天一天下来,眼睛很疲劳,早上买了祛眼疲劳的药水,似乎有所好转。
在此,我想对我美丽可爱小气的老婆说上一句,老婆,我是真的累,不是对你不耐烦。我哪有那么多不耐烦撒?

还没有写完,电话来了,又开始责骂我了,我累了,不想解释,还是不欢而散了。
真是有点纠结...

无论如何,日子还得过啊,洗衣服去了...抽根烟再去吧。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