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日, 二月 25, 2007

为什么?

可笑,明天我要走了(春节假期结束了),我老婆一个人呼呼大睡过去了。
年也终于过完了,真是有种超脱的感觉...

我傻坐这良久,可是我真的找不到让我心情好起来的方法,只有NB喇叭种传出来的轻柔的JAZZ,给我带来些许平静,知道么?夜深人静的时候,用音质不要很好的喇叭听JAZZ的感觉,其实很好的,能有让人去回味黑膠唱片的意思。

厌恶这个丑陋的充满虚伪人性的世界...NONONO,我绝对不会想去KILL MYSELF的,我只是恶心一些东西,经历到这样,真的让人生充满了污点,我称之为报应...有些时候,人还真的不得不信命,Q精神,只是为了给自己的一些烦恼,憎恶,罪恶...找个借口罢了。

生活就像被强奸,如果反抗不了,就去享受吧。NND,我是个男人,男人被强奸还是一样痛苦,怎么去享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