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五, 九月 22, 2006

绝品

最近,确切的说是上周,去一张氏好友处借车,闲来无事,就闲聊了一会。
谁知……
“给你看点好东西。”
他突然说了这样一句,就即刻去了客厅的空调下,搬出一只鞋盒,GUCCI……
“就一双GUCCI的鞋嘛,没什么好的啊。”心里念叨。
接着把玩了一下这双ITALY的GUCCI鞋,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皮子好,可哪都有这么好的皮子;做工我觉得一般,除了鞋底多了6根小钉子。可还有一根钉歪了。呵呵,也许是我挑剔了。
……

朋友慢慢的收拾起鞋子,我刚要起身,他从空调柜机下面搬出一个木盒子,原木色,上面明显是火烙的LOGO之类的东西,当时没有仔细看……

朋友慢慢的打开盒子,里头泡沫丝状物中俨然2瓶红酒。
“和鞋子一起发过来的,意大利,barolo,1964。酒庄里直接买过来的。”朋友得意道。
看到是红酒我就已经很兴奋了(这样的包装,那种考究的酒瓶。),立即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当时就想去找副手套带来去把玩一翻,可是真的很怕光照和手的温度破坏这种绝品(我称之为绝品,毕竟已经40多岁高龄的红酒,还是barolo的。)的品质。酒瓶黑色,磨砂表面,没话说,很正;瓶身的霉点就像老人的老人斑一样记录了很多。没敢拿太久,只在想像这酒喝下的感觉。绝啊!

……

期待开酒的时候,可以喝上一口。

PS:一定要去拍照来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