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九月 21, 2006

电脑坏了又

继前段时间电脑硬盘数据全毁之后的今天早晨9点,开机,花屏...
折腾了一下显卡驱动后,放弃,现在开始备份数据,打算送修。

屈指一算,至今电脑已经被我蹂躏了2年又10天了。
期间,一次机器里头某根不知名的螺丝脱落导致主板短路,送修一次;
再一次开机红屏(清晰的记得IBM的维修单上写着:red LCD when starting);
不知这一次将会被如何处理,如果再修,我的机器也跑了不少路了,可惜他不能跟我讲讲它的见闻啊。

刚才老婆发了张照片给我,我愣是看不清楚,这屏花的让你不知道怎么形容,就一个颜色黄色,条纹状,在你面前晃来晃去,闪来闪去。

--------
马上关机,送去看看具体怎么处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