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六, 七月 14, 2007

搜索

关键字:“乌拉诺斯”;
引擎:GOOGLE;
结果中尽然有个内容链接“宇宙的起源乌拉诺斯被阉割”。
我日,算我孤陋寡闻,第一次听说。

进来是挺无聊的,JXTA的接触,毫无进展...如果有朋友在研究,希望指导一下;
COGNOS,很强大,对于我这种没有接触过数据挖掘的人来说,真的是万分敬佩,我认为,无论从客户端到页面的嵌入,都方便了很多MIS系统的应用和开发...

生活,一团糟,现在正以清茶一杯(不是lIPTON),予以冲淡头顶的乌云密布,还我逍遥自在...

人生的不同时段,由于接触到了不同的东西,所考虑的东西自然是不同的,这叫成长...
坚持撞到头破血流来发现事实真像,也不愿意旁人指点人生,这是我成长的过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视图去模糊和扰乱,今天面对一些长者对我个人的判断和结论时(其实经常有,只是我一向不与计较),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只想送他/她一句,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知人者智,知己者明,你又不知人心所想,更不知己之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jxta是什么东西,没听说过

乌拉诺斯 说...

sun出的基于java的用于实现p2p的一种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