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五月 10, 2007

饶舌

你真是牛B...
婚姻就是儿戏...
不认为我们可以到底...
实在不行可以赖皮...
然后溜之大吉...

我在rap...
就让我来怨...
这个时候,我再也按奈不住...
我只想说出...
有谁能明白男人的苦...
挖空心思用性命去堵...
怎么生活都不靠谱...
我的freestyle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阳光幸福

5.10 加油!

乌拉诺斯 说...

5.10
互踩记录

Unknown 说...

希望常来,每天互踩,呵呵

水月流转 说...

来拜访了哦,五月十号了,还有三天母亲节,祝天下母亲快乐永远!

Unknown 说...

怎么像哈狗帮的

ben chen 说...

来报道了,BLOGSPOT被封,害得我们朋友也难见面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恢复了 加油

Unknown 说...

昨天被封,今日补上

netsonic 说...

好了!

Unknown 说...

终于恢复了阿 ,来顶了。

Jin King 说...

交换一下链接, 互踩互赢 http://asynloving.blogspot.com,我的blog已经加上你的链接了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雁过留声

Unknown 说...

真是一个勤劳的人

netsonic 说...

进去一看是雪佛莱汽车

ben chen 说...

来报道了

ben chen 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