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四, 三月 29, 2007

杂◎乱

蟋蟀的耳朵长在前腿膝盖的下面...

火影(日本卡通《火影忍者》,目前和《死亡笔记》是市场上最红的卡通)断播了一周了,网上消息:疾风传6-7出合集。那应该这周出来了,我以为小岛地震(因为每次看到更新的卡通,都有字幕提示:何时何时有地震,小朋友看电视要保持市内光线充足等...,建议以后字幕组将这些也翻译了,供国内各大电视台学习学习。)了呢,搞的卡通都不正常播出了。

明天回南京了,这两周的工作有点充实的过了头了,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单纯这样充实的工作,人反而不会觉得累,很喜欢这种节奏,自由的又有些紧张感。那种在繁忙中tips自己要抽空悠闲,憋尿解决将要解决的问题的感觉...工作时间可以自己控制,而受任务完成时间完全约束...

烦恼来自何方?不懂得如何去爱自己心爱的人...这也许是最大的烦恼了。

淑桦姐和宗盛大哥都演绎过的《这样爱你对不对》

作词:李宗盛作曲:李宗盛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得我自已好累
我宁愿流泪也不愿意后悔
可是我害怕终于还是要心碎

从未曾尝过真情的滋味
从未曾真正想伤害谁
如果是我把爱情想得太美
我应不应该放弃这最后的机会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已我还能够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人们都无所谓
那么我又哪来那么多伤悲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已我还能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人们都无所谓
那么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体会
------------

以前从来不喜欢写下自己的一些嘀咕,俗称“心情”,因为没有必要,记不住的东西和容易释怀的东西,就让他/她/它过去,留恋是种无能的表现。可是现在真的不同,这些嘀咕写下来,人会轻松,也能有悄然开朗的感觉。也许这也是种无能的表现,可是每个人解烦的方法不同,对于我来说,这是目前最适合的方法,所以也就乐此不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