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国庆

国庆节过去了,些许兴奋,些许累,些许哀愁...

国庆节我还多休了8号一天。

兴奋:
见到了相隔一个月没有见的老婆。也因此令我会有些觉得可惜,也许这只有我才会这样觉得,也许是我自己有问题。

累:
国庆做了好多事,家具,家电,婚纱照。还去了苏州给老婆买了婚纱和礼服,那晚的大床,很舒服,一直都很期待以后我们的床也能像那样,因为个人很懒,可一直又都很忙,所以很想能好好懒一下。
婚纱照昨天去牛首山拍的,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选择的这家摄影工作室-阶梯摄影,以及我们的摄影师君·痕和化妆师文文(不知道写的对不对),非常感谢这2位的帮助和工作,他们一直陪我们从上午弄到晚上8:30,心里很是感激,谢谢二位。
PS:对于阶梯工作室的业务工作,不作评价。

哀愁:
也许是出于对婚姻的恐惧,之前听说过这种恐惧,从来不以为然,觉得这有什么好怕,如果怕,干嘛要结呢?
我现在知道了,也许其他人和我不同,我怕的是不能开心的生活,怕负担不起婚姻的责任。

不安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