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三, 二月 14, 2007

笔记本双肩包(泰格斯/诺浦敦)

最近琢磨着要买个电脑包,因为我的是小黑,所以肯定毫不犹豫的就去发掘泰格斯的包,可是在挑选的过程中,无疑会扫到其他物种,诺浦敦就是最值得一提的,无论品质还是款式,都很对我的味,个人从各方面查阅得到的资料显示,泰格斯我相中的是73P3599诺浦敦NS2,2款都很好很好啊,如果从价格上再作最后的判断的话,就差了一些距离了,前者官方报价RMB 660,后者经销商报价RMB 569,可是呢,前者在市场上还有很多报价,比如taobao上,或者其他的电脑市场,价格在200-300之间,仿的就不谈了(除非我说的200-300的也是仿的),后者根本没有这样的价格的,难道利润差别就这么大么?难道就因为后者的材料使用的杜邦(可是前者也有人说是杜邦的材料)?还是因为品牌价格?无从而知。
------
废话少说了,来看看网络上的一些资料吧:

泰格斯73P3599
众所周知ThinkPad的包是由泰格斯代工的(好像还有一家是贝尔金吧,不管了),该型号是 06款,采用轻便、防水、耐用的尼龙材料制成,装有衬垫的可调肩带让您获得轻松 体验。背包使用顶装式设计,可快速方便地打开背包隔层。另外,还配有许多方便实用的口袋,给您带来很多便利,总之袋子很多,还有一个小灯,图片如下:








诺浦敦NS2
出自名门皇家血统的设计,长期以来备受飞行员™们的一致信赖,近10来不断改进进化其性能和材料使其焕然一新,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2006年采用杜邦科技面料1680D,再次升级,是唯美外观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寿命测试,是原产品的3倍。(测试由Neptune OEM工厂测试) 主要体现在耐磨损,肩带承重,提手的承重以及拉链的损坏程度。

专门为PSP,或PDA设计
前置袋不仅可以放电源,鼠标及其杂物,专门的PSP设计的保护袋,为你想的更多。

内袋可拆卸 保护笔记本至办公桌前
确切的说,充分考虑使用者的方便,电脑保护层是可以拆卸分离的。笔记本从包内拿出来那一刻一样受到保护,直至办公桌上。不再担心措手不及的从手中跌落,更无需另配电脑内袋。

内袋可调整大小,适合12-15寸所有品牌笔记本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我们生产的内袋不可能适合所有型号的笔记本,而目前的可调笔记本内袋恰恰解决了这一矛盾。

隐藏式耳机孔
隐藏式耳机孔设计,不同于普通的塑料或者金属耳机孔。
不在再担心内部细小物件遗漏,曝光。 外部的灰尘和雪雾水也不会渗入。


星期二, 二月 13, 2007

好站推荐Live-share.com(网络空间)

很好的文件上传网站,现在好多人都使用它,你可以针对你上传的文件作描述。

------
Anonymous user: 300MB limit per file, No download limits.
Registered users can manage uploads, upload files up to 500MB and get support for multithreaded downloads and download resuming.

在windowsxp中使用windows2003的远程桌面

windows2003中的远程桌面使用起来个人感觉很是良好,综合各方面资源,得到了在XP中使用这种优良资源的方法:
下载文件包
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缩到一个文件夹,任意路径,运行其中的regDll.bat,注册dll后,即可通过运行tsmmc.msc来启动程序,如果想移除dll,则运行UnregDll.bat,之后tsmmc.msc则启动不了了。Just Enjoy it...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又回到杭州了

今天从金华赶回杭州了,从天气预报上看到,目前南京在下雨,而我的窗外现在也在下着雨……

扛回来的金华火腿不知道在现在这个不正常的温度下会不会变质,筹备这些东西真让我头疼。

明天就回南京咯,心里还真有些舍不得杭州,这个异常让我喜欢的城市,呵呵……可是无论什么地方,即使一个这样好的城市,还是有素质差的人的,例如隔壁/对面房间的些许男女,电视声音开的这么大,讲话声音也这么大,真替我感冒已卧床的同事愤愤不平,可是呢,他已经入睡了,我想也不是那么容易吵醒的。就这么让他们无止境的没素质下去吧……

和老婆的关系依旧持续在昨天晚上23:00后的僵持中,今天她发消息问我为什么没有联系她,我没有及时看到,打了4通电话,我没有接到,因为在车上睡着了,其实就算后来看到了消息,我也不知道回什么,我现在的内心完全无法再去平静的她因为对我的误解而对我发火、质疑、猜测、不满、抱怨等等等等...让我异常厌烦...也许真的应该让大家都平静的去思考一下,可是我也真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另她也能这样想...况且,目前这种情况,她的工作问题还在解决当中,难道就这样停滞不管?她也许做得出,我做不出啊...

夫妻就不能像朋友一样的去侃侃而谈自己内心的困惑和烦恼了么?

我何时能从这种痛苦之中解脱出来,希望得到解脱,又怕...2种方法解脱,一种:关系、相处得到一种全新的“药剂”注射(孩子?如果可以,我也不排斥啊,可是现在很难...);另一种:分开,我不想这样,这种懦弱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不是我的作风,况且,我很爱她。

另一个问题出现了:有爱就能有幸福的生活么?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他×妈×的


还没有过12点,我最痛恨的事情又发生了,刚才在之前之前的一篇随笔中写的“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生日,去他妈的,15分钟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为什么要有人发明手机?打个电话就偏要说到一些事情来让大家不高兴吗?我快要爆发了。

什么逻辑,合理,信任都是狗屁,如果永远用自己的逻辑和合理来判断别人的行为,能有多少是判断别人及格的?我真他妈的搞不懂。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和信任,不是永无止境的责备、冷漠和怀疑,更不要说夫妻之间了。对待任何人都这样,更何况是对待自己的爱人呢?

我真是有够可怜,我的灵魂在嘲笑我...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