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号斋主人

已婚
爱老婆
I wanna be a happy fish...

星期二, 二月 06, 2007

SourceoffSite4.1.2中文版服务端破解

找死了,在网上寻寻觅觅2天,只有一片文章讲到了关键的问题,0xEEBC 16->17,具体的方法我不多作叙述,下面备份一下我的解决方法及修正后的文件:

sos4.1.2中文版服务端破解65535用户许可,前提,安装紫雨轩汉化的sourceoffsite4.1.2中文版服务端。

下载SosService.rar,解压缩,停止SOS SERVER中文版服务,将SosService.exe复制到SOS服务端的安装目录,备份源文件,用记事本打开sossvr.prp文件,将server.serialnumbers等于号后面的license换成00020002ffff000000000004853352c3,SOS的配置自己搞定吧,启动服务,则OK,启动不了,则是人品问题。

星期一, 二月 05, 2007

微软雅黑 MSN LIVE MESSENGER

进来由于VISTA的亮相,搞的微软雅黑也是被炒的沸沸扬扬,个人也很喜欢这种字体,看着很舒服,就像在ubuntu下用圆体一样,cleartype时字体边缘平滑的效果从视觉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修改WINXP下系统字体为微软雅黑的文章很多很多,只是那些方法都还是不能彻底改变,就不多说了。

今天无意中升级了MSN(LIVE MESSENGER),当前版本为:build 8.1.0178.00,就发现好友列表的字体又变的很小了(一般在高分屏下会发生这种现象),于是到网上查了查,如下:


随便找一款资源编辑软件,如 Resource Hacker,打开安装目录中的 msgsres.dll 文件,作如下修改。
去除聊天对话框底部文字广告 —— 打开 4004-920 号资源,查找里面的 id=atom(adbannergutter),将其前面的 layoutpos=bottom 改为 layoutpos=none。
去除主面板底部图片广告 —— 打开 4004-923 号资源,查找里面的 ID=Atom(SSConstrainer),将其前面的 layoutpos=top 改为 layoutpos=none。
聊天窗口标题字体 —— 打开 4005-920 号资源,找到:Element[Class="FramelessWindowTitle"],重新定义字体样式:FontFace: "微软雅黑";
聊天窗口用户状态字体 —— 打开 4005-920 号资源,找到:htmlview[id=atom(infobartext)],添加:FontFace: "微软雅黑";
修改个人卡片界面的字体 —— 打开 4005-931 号资源,找到:Element[id=atom(MsgrContactCardFrontSide)],重新定义字体样式:FontFace: "微软雅黑";
好友列表字体 打开 4005-1004/1009 号资源,找到第一个样式 Element,重新定义字体样式: FontFace: "微软雅黑";
编译保存即可。


我这边上传这个DLL,以作这个版本的一个备份。
DLL下载

星期三, 一月 31, 2007

获取ResultSet记录列数

ResultSetMetaData rsmd = this.rs.getMetaData();
this.columnCount = rsmd.getColumnCount();

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年前

出差;
杭州;
好地方,我喜欢。

这次出差,从目前看来,好似领导给我放了一个假,目前为止,感觉很好,虽然只过了一天,呵呵..
接下来,会怎样,我还不知道,但是应该不会繁忙吧,可是,最令我恼火的就是最近VIKIN这个烂病毒搞的我很是受不了,公司的PC SERVER挂点了,好惨的,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毁于一旦,而现在又没有时间去搞,真不知道日后我要怎么处理。焦急..可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一点办法也没有,但求SYBASE能够通过DATA文件恢复了。

现在和同事SJM在HOTEL的房间里头,开着电视,可是眼看100多个频道,居然都没有一个好看的节目,真是已经闲到无聊,我看我快想要去继续工作了。

老婆的短信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断了,肯定又被什么节目吸引住了,个臭丫头,总是这样。

最近状况:穷,穷,穷...

星期四, 一月 25, 2007

JB + VSS设置

1.在jbuilder2006/bin/jdk.config 最后以行加上 vmparam -Dfile.encoding=GBK
2.在jbuilder2006/bin/jbuilder.config 59行 改为:socket 88888
3.在jbuilder2006/bin/jbuilder.config最后一行加上
vmparam -Dprimetime.editor.useVariableWidthFont=true

结合vss开发
1.先从vss上取下工程
在Jbuilder中,菜单-〉File'new'在Object Gallery窗口中选中左边的Project,然后选Pull Project From VSS,然后点"OK".

2.接下来的窗口中,Directory填\\192.168.0.1\Source

3.填写vss的登录账号

4.选择即将导出的工程目录

5.选择保存到本地的目录

6.在jbuilder2006中进行相关参数配置(这几个设置很重要,设置好之后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a.设置工程的编码。
打开工程,主菜单-〉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General'Encoding,大家的编码一定要一致,避免乱码现象出现,因此建议统一设置为GBK或者UTF-8.

b.设置需要自动复制的资源,由于工程中用到了xml,并且需要将其自动复制到classes目录下。
请将xml文件设置为Copy.记着要点ok 噢:)


c.设置class的生成版本
Taget VM要设置为1.4版本。

d.设置编译选项
把Generate source to output path的钩取掉
把Check JSPs for errors at build-time的钩取掉,这样可以加快编译调试的速度。

e.设置web应用中的资源复制。
选中Web App,然后点右键'Properties…

设置content,选择最上面的 Include all classes and resources


接下来就可以在工程中添加自己的模块了。
这样就可以在jbuilder里直接点右键队文件进行check add ,check in 和checkout了 .
注意jbuilder2006里与vss的状态同步没有jb2005好,如果用vss浏览器进行的check in 和out操作,在jbuilder2006里不能够及时体现。因此大家要点"刷新"图标进行状态同步

使用tomcat5.0
由于jbuilder2006中的tomcat5.5在部署的时候会自动复制多余的jar
导致web-inf/lib/下出现了jsp-api.jar和,serverlet-api.jar,这样会引起Failed to load or instantiate TagExtraInfo class:org.Apache.struts.taglib.html.MessagesTei之类的错误,因此在jbuilder中调试的话,可以先选择使用Tomcat5.0
在jb2006例添加server tomcat5.0的步骤如下。
1. 从jbuilder中提取jakarta-tomcat-5.0.27
a. 复制D:\borland\JBuilder2005\thirdparty\jakarta-tomcat-5.0.27为
D:\borland\JBuilder2006\thirdparty\jakarta-tomcat-5.0.27
我已经把它压缩好放在了\\192.168.9.1\jakarta-tomcat-5.0.27.rar,复制过来解压到D:\borland\JBuilder2006\thirdparty\也可以。
b. 添加 server.
主菜单'Enterprise'configure Servers '选中Tomcat5.5,然后点左下角的Copy.

名字依然为Tomcat,版本改为5.0

如图,将tomcat5.0的home directory 设置为:D:\borland\JBuilder2006\thirdparty\jakarta-tomcat-5.0.27
这样就可以在jb2006使用tomcat5.0了。

------------
补充,设置jbuilder备份文件个数:


菜单--〉 Tools|Preferences|Browser -->

Number of file backups to retain. 把默认的 10改成你想要的数字。